close

五行逆襲  魔神重生

 

    五行逆轉,邪惡黯黑的力量逆襲……納奇米亞神殿光明的正能量面臨前所未有的滅絕危機

 

    距離地球三億光年的納奇米亞星,是光明正能量的發源地,星球上所有的存在能量都是一種神祇,掌管著宇宙萬物的神能量主導數以千萬計的神能量讓宇宙萬物得以永續生存高聳千丈的納奇米亞神殿中眾神憂心忡忡望著天際水正以極為強大的五道逆轉力量直向納奇米亞星衝來

 

    納奇米亞神殿激射出五道能量光束正是由五名掌管木水的木皇天尊炬燄天尊地界天尊金玉天尊水月天尊集氣發出然而掌管五行的天尊神量似乎仍然無法將逆襲的力量扭轉甚至這逆襲的力量竟然能夠吸收五行天尊的神量加速衝撞納奇亞神殿的速度

 

    大明祭司仙尊見狀不妥,立即雙手順圓揮出一道弧現光芒,直行打入神殿中的宇宙神量水晶光球五行天尊隨即將掌心激射而出的五道神量收回,頓時精疲力盡,個個蹲倒在地。

 

    木皇天尊疲累地驚嘆:「怎麼會這樣?」

    金玉天尊亦是訝異無比,「這是什麼力量竟然如此可怕?它除了讓五行逆轉之外,還可以吸納我們的神量借力使力壯大逆轉的能量?」

 

    天觀世因仙尊以神音向神殿中的眾神說道:「這五行逆襲的黯黑的力量怎麼會忽然之間變得如此強大?還是從太陽系的木星火星土星金星水星的心軸深處逆襲而來大明祭司仙尊你可知道?」

 

    大明祭司天尊:「各位仙尊,你們看!」

 

    神殿眾神觀向大明祭司天尊直指的宇宙神量水晶光球,光球內出現黯黑色的光暈,令眾神大吃一驚。站在一旁的天旗尊者驚道:「怎麼可能?宇宙神量水晶光球一直以來都是接收光明的正能量,怎麼會出現黯黑的力量在裡面?

 

    地界天尊走近宇宙神量水晶光球專注地望著光球內黯黑光暈,頓時雙眼暈茫一片,水月天尊趕忙上前攙扶,回身望著眾神:「怎麼會這樣?宇宙神量水晶光球是我們納奇米亞星眾神能量的來源怎麼會

 

    大明祭司天尊眉頭深鎖地望著天觀世因仙尊天觀世因仙尊閉目沉思了半晌原本詳和的臉龐顯露了一絲憂懼此時神殿上一道金色光芒乍現,漸漸顯影現身,眾神皆叩首示意,拱手參拜

 

    天觀世因仙尊隱隱飛移過去眼神輕微示意以神音說道:「想必今日宇宙天地發生的事一定非同小可,釋道佛仙尊才會現身神殿。」

 

    釋道佛仙尊微笑以對,以神音回道:「不只我現身……」

 

    神殿中隨即再現三道金光,古藍真主仙尊、雅威合十仙尊、阿蒙拉瑞仙尊剎那間同時現身,眾神再度叩首示意拱手參拜五大仙尊飛移至神殿中央望著宇宙神量水晶光球深鎖眉間不發一語。

 

    天旗尊者皺著眉走向五行天尊心裡忖度著對五行天尊說道「一定是發生天大的事了,不然怎麼五大仙尊竟然都同時到齊了

    「自宇宙玄黃開天闢地至今,我也從沒見過這般情景……」大明祭司天尊搖頭嘆息。

    「大明祭司天尊,連你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天旗尊者好奇問道。

    大明祭司天尊眼神巡了一周神殿的眾神和侍衛尊者,心中似乎在擔心什麼,摸著天旗尊者的頭以神音單獨直通天旗尊者的天靈之中,『我…我現在還不能跟你說…等五大仙尊的指令…』

 

    天旗尊者點頭示意,默默不語地望著五大仙尊合掌正在淨化宇宙神量水晶光球光球中的黯黑光暈漸漸淡去

 

    天觀世因仙尊回首望著大明祭司天尊點頭示意

    大明祭司天尊隨即抓起天旗尊者之手,瞬間化為二道光束消失在神殿之中;此舉引來其它在場眾神左右疑望,卻無神敢開口發問。

 

                                                              

 

    納奇米亞神殿深層有一處的神祕禁地,沒有五大仙尊的允許是不可進入的空間,這個空間是由宇宙星球上具有最強磁力的磁石打造出的晶洞,晶洞內不斷湧出七彩燦爛的水晶光泉;大明祭司天尊和天旗尊者漸漸現身在晶洞之中。

 

    天旗尊者第一次看到了這神祕的晶洞簡直嘆為觀止尤其是水晶光泉晶瑩剔透的七彩泉水不斷湧出散放出無比的能量令天旗尊者感受到自身的能量前所未有的強大

 

    大明祭司天尊這裡是?」

    天旗尊者好奇問道大明祭司天尊並未回應僅在這晶洞中的岩壁上四處蒐尋讓天旗尊者傻傻地呆望著

    大明祭司天尊需要我幫忙嗎?」

    天旗尊者你只需要給我乖乖地站在水晶光泉旁邊吸取能量就好……

    天旗尊者聳了聳肩噘起嘴乖乖地走到水晶光泉旁忽然全身一陣刺麻,驚叫一聲「啊?!」

 

    大明祭司天尊並未理會天旗尊者的驚叫聲從水晶岩壁上陸續取出十二顆色彩不同的晶體隨即走至天旗尊者身旁

 

    「這是……?」天旗尊者好奇地問著

    「這裡是水晶光泉,是神能量真正的發源處……」

    「啊?可是眾神能量不是都來自宇宙神量水晶光球嗎?」天旗尊者和納奇米亞星的所有眾神都知道,眾神能量都來自宇宙神量水晶光球,而宇宙神量水晶光球是來自於人類對神的信仰能量而來,「怎麼……又冒出了這個水晶光泉

 

    大明祭司天尊眼神凝重地望著天旗尊者,「既然五大仙尊選中了你,你也有這個權力知道這件事…」天旗尊者不發一語地直盯著大明祭司天尊。

    「沒錯!納奇米亞星的眾神能量是來自人類對眾神的信仰,每一個人類都有屬於他們的能量,透過人類的膜拜將能量寄託在眾神的身上,眾神的能量才能強大……」

   「喔~所以……難怪每個神擁有的能量並不相同,有些神的能量強,有些神的能量比較弱,都是來自人類膜拜所送出的能量多寡來論定的?」天旗尊者點頭示意,似乎懂了些什麼。

    「理論上是的,人類膜拜寄託出的能量會集中在宇宙神量水晶光球,再由光球依人類膜拜的能量多寡分配給眾神。」大明祭司天尊沉思了半晌「眾神依著自己分配的人類能量去管轄自己的領域,保護人類……」

 

    天旗尊者頻頻點頭,「這樣很好啊!只是……我的能量就沒有眾神這麼強大……」感覺似乎有點沮喪

    大明祭司天尊望著天旗尊者忍不住笑出聲來,「哈哈~你怎麼這麼小看自己?別忘了你可是天旗尊者!」

    「我雖然掌管天地間所有的旗幟,但有誰會在乎誰會去膜拜旗子呢?我的能量很難被膜拜……」

    千萬別小看旗子的力量你與生俱來的是號召的能量!」大明祭司天尊篤定地回答

    號召的能量?!」天旗尊者懵懂地質疑著

    「以後你就會懂了,現在時間很緊迫,納奇米亞神殿可能再一個計數的神辰就要被五行逆襲的力量摧毀了,到時宇宙將化為一片黑暗,人類也會隨之滅亡;當然,人類一旦滅亡,眾神靈將沒有能量的供給,納奇米亞神殿也將瓦解在這個宇宙蒼芎之間……唉~」大明祭司天尊長嘆

    「這麼嚴重?可是……那五行的力量為什麼會逆轉?又為什麼會逆襲納奇米亞神殿呢?」

 

    大明祭司天尊將雙手上仰口中唸著神咒瞬時手中的十二顆彩色晶體綻放光芒大明祭司天尊運轉靈活的十指時而抽高時而推入似乎在重組結晶能量

 

    「宇宙草創之時的氫紀元,當我被委任制定天地律法之時,據五大光明仙尊告知我,天際間曾經存在著十二靈神游移在宇宙間各執一方不聽使喚,黯黑魔神趁機向這十二靈神招手,希望納入黯黑的力量中;十二靈神有些支持光明,有些支持黯黑,最後神魔答成協議,允許光明和黯黑平衡共存於世界。大明祭司天尊嘆口氣,「五大光明仙尊原以為黯黑魔神會遵守神魔之約,誰知黯黑魔神失約,對十二靈神種下黯黑的魔毒;五大光明仙尊為了克制黯黑的力量,而將十二靈神化作十二星宿,分別座落在十二個方位的天際之上,當天空見不著阿蒙拉瑞仙尊放射出的太陽光芒之時,就由這十二星宿指引人類的方向不致迷失;但這十二星宿聽說各有心結和各有其宿命……」

 

    天旗尊者聽得入神,「所以……大明祭司天尊你認為這五行逆襲的力量是黯黑魔神搞的鬼?」

    這麼強大的逆襲……光靠黯黑魔神的力量應該無法達成……據我的猜測……」大明祭司天尊陷入沉思,但雙手重組十二晶體的速度也隨之加快。

    「大明祭司天尊你懷疑有其它力量暗助黯黑魔神?」

    大明祭司天尊點頭示意,「但目前也僅只是懷疑……」手中的十二晶體組合成一座七彩金字塔的光芒晶體。

    天旗尊者看的目瞪口呆這座在大明祭司天尊手掌上的七彩金字塔各個角色所折射出的彩光是他前所未見的耀眼,「這……不是跟地球上埃及金字塔一樣天尊這是做什麼用?還有,你剛剛提到五大仙尊選中了我是什麼意思?」

 

    大明祭司天尊望著天旗尊者露出了笑意,「五大仙尊決定派你去地球找到十二星宿使者。」

    天旗尊者瞪大了眼一副不知所以,「我?去地球……找十二星宿使者?……怎麼會是我我在納奇米亞神殿也不過是個掌旗的太多的神階高過於我我怕我……」

    五大仙尊選中了你一定有祂們的原因時間緊迫人類和天界的存亡就看你了!」

    「可是你們剛剛在神殿上說再一個計數的神辰五行逆襲就會衝撞納奇米亞神殿了,我...行嗎?要不要請仙尊們趕快換人?」

    「放肆!」大明祭司天尊面色轉為嚴肅凝重,「仙尊們的意旨豈可任意更改?我現在將這琉璃彩光金字塔灌入你的體內,讓你進入聖靈隧道到達月聖星,不被黯黑魔神察覺。」

    「月聖星?為什麼不直接到人類的地球就好?」天旗尊者疑惑愈來愈是難解。

    「月聖星只是納奇米亞眾神打造的一處中轉星,隨時監控人類在黑暗時光中不被黯黑力量侵蝕,眾神降臨地球都必須借由月聖星再進入人類世界,以免干擾了人類的信仰能量。」

    「原來如此……」天旗尊者頻頻點頭示意,「可是阿蒙拉瑞仙尊不是已經打造了一顆太陽聖星隨時給人類希望的能量嗎?難道……?」

 

    大明祭司天尊伸出手示意天旗尊者走近不斷湧出能量的水晶光泉,用手指吸拈了一滴光泉水,將這滴光泉水滴順勢彈入琉璃彩光金字塔的中心點,瞬間宛如數以千萬計的光絲在金字塔中竄流,讓天旗尊者看得目瞪口呆。

   

    「仙尊和魔神之間的戰爭早在開天闢地以來一直存在著,你才幾年的道行?」

    天旗尊者傲起頭來,「我好歹也有個萬把年吧!人類在獸皮上開始畫上圖騰,我就誕生了,只是人類並沒有把獸皮上的圖騰當作一回事,直到五、六千年以來,人類開始畫地為王、分派分系,開始對旗幟有信仰我的能量才漸漸強大……」語至此,天旗尊者開始感到沮喪,「所以……說穿了,我不是神?我只是人類對旗幟的能量集氣體而已?」

 

    「哈哈哈!」大明祭司天尊望著天旗尊者忍不住笑出聲來,「傻瓜!你看到的我們都只是一股能量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小說 星座
    全站熱搜

    小王子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